Isnin, 5 Disember 2011

新面目 ♥


我的部落格又改头换面了,赫赫。
一切从简就好..换了背景图画和颜色..灰灰的..
然后换了标题[天灰、落叶的季节]..
就是SHE的歌---------天空。
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、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

这是上次的照片,,他皮肤很好..我很羡慕..LOL (:
KY小姐的弟弟~


我最不满意我的部落格的部分就是..马来文 -,-
我换不回去英文啊..该死的该死的..马来文很奇怪阿 。气死 怎样都换不走。
Join this site 变成 Sertai tapak ini . =,= 啊 !!!!!!!


follow我吧.我会follow回你的 ;)

现在是5号..还算是月头吧..希望这张照片不会来得太迟。

可是一月就不会这么好了,我觉得一月我的天会很灰啊 :(
糟糕..糟糕..真糟糕..不依!! 中大奖这么准就好了...

话说昨晚..我的腹部左下方..很疼很疼很疼..心偶尔又会隐隐作痛..
Zomagai oh ? 难受得说 ._.


Tomato ! MY FAVOURITE  
♥ 再加上一点盐..真得很棒..
可是有人对我说过..贫血不能吃这么多..
也有人说就是贫血才要吃..到底谁真谁假 ?


妈咪一直一直催我去收拾书桌,之前考试的时候,我的书桌就好像深渊一样。
要找东西真的很难,只有我懂东西在那里.其他人都不懂 赫赫 ~
这里大多数都是废纸~咯~无书一身轻啊 ~

Music on & ignore the world .

我好想去散心,到外面走走,我很烦。
那个乐天派的你去乐哪里 ?
Can't wait to sit for the last paper & party night with buddies ;)

你好吗-周杰伦

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  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
陪着我的叫做寂寞  陪你的 是谁呢
想知道你真的过的好吗 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
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  悄悄到 你身边
/
/
/
头发长很快,应该将近半年没有修过头发了
之前这么短..虽然不算短..haha..照片


我想去剪,可是怕要当兵,然后头发不长不短绑不到就糟糕了。
还是确定了这件事情先吧 :( 泪泪泪泪泪 :'(

暧昧让人受尽委屈、找不到相爱的证据。

Nuffnuff *o* 
Sunway college 有openday ~ 想去看看,可是有点懒惰 ._.

下线煲电视剧去   下篇见!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