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amis, 8 Disember 2011

凌晨长篇更新 ♥

昨晚的Party,应该是前天星期三的Party*现在星期五凌晨1++了
我 真真正正的自由了
话说当天的华语..我也几满意一下的..
了解我的人..知道我从以前考试到现在..只写记叙文..
这次也不例外..我选了 [毕业钟声响起]
越写越感触..写的大多是真人事迹..自己忍不住偷笑了呢..
朋友..扫把麦克风你们想到什么呀?  *[不准偷笑!!!!]*

先来Party的照片...可不可以常常这样聚在一起?hmm~~


真得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..有说有笑的...
这样真得很开心 *v*

这张照片要特别说明一下~~~
他是Patrick , 如果我去当兵的话...就和他同一个地方..
哈哈~~~几时再合唱一首[我怀念的] ?

我...Joey...Philip...
大家在斗谁的牙齿最白..buahahaha..



拍照也不忘搞怪一下..哈哈..皱眉头
多谢MeiShien小姐拍的..
自己看了~有点忍不住想笑一下..赫赫..

和MeiShien小姐的合照...*Cheesee*

和A Soon... *peace peace*

这张照片要Act cool,but obviously i failed !
哈哈 我和Hueyyee小姐好像有点在偷笑~
两个男的好像蛮成功的 (:

不错喜欢这张照片地说~

只是把一部分的照片放上来而已 (;

昨天..一点多就喊累要睡觉了..难得..
可能是不够睡..加上尽兴了一整晚..加上少少感冒所以早早就去睡觉了..
第2天被妈咪叫醒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..又睡了12个小时..


法政先锋3...个人认为啦..这次的案件没有很刺激..可是科技是一流
说案件的刺激..我Prefer1和2 *v*
喜欢里面的Ken 和 Angel..[Janice tham: Long island ahahaa]
Ken喝醉酒就会Sek人..
 ken告白那里真得很可爱..
可惜剧情最后Angel帮Ken挡子弹身亡

之前没有看到这个戏..现在终于可以看了..
林峰魔鬼的Chok样啊..他在里面的名字也很Chok..邰风..
 他在里面很好笑..[咩人唔是应该gam geh咩?]
有一幕更好笑的是...他对着镜子扮生气的样子..我一直对着荧幕笑
*v*
有看得人会知道我在说什么..
每一次台庆看到他的部分就会忍不住想要Replay..
今年..峰走台步的时候..真的很多花样..
到最后还有一个小牌子..Chok ah !!

看了TVB明年的电视剧巡礼的Video..我期待
[冲上云霄2] & [名媛望族]


Bosco & Myolie 小两口很C-vit c-vit 
[:''我地会继续顶住大家''] 赫赫 我知道你们明白的
堂姐Michelle Kwan..看到有没有兴奋到?赫赫
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坏消息给你
/
/
杏儿凭[万凰之王]拿最佳女主角..是真的应该的 *v*
坏消息就是..我最喜爱的女角色Blablablabla
哈哈..还是不把话说得太明好..我知道你明白的..

空闲时间..也不放过重看[醉后]啦..
17集..看多少次..就哭多少次..hehe..
林晓如...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
得空也要重看她演唱会的DVD了..

假期就是拼命看戏咯...
我想去逛街啦..有没有人要一起?走走走 赫赫

喜欢它暗暗沉沉的效果..

 Take me as I'm or Watch me as I go 

3点48分..搞定..继续追看不速之约..
*惠倩..还在更新吧? 等你的更新 (;

1 ulasan:

  1. 你犯賤啊你...
    考試K書夜睡我沒話說...
    but考完試還那麼夜睡... -.-
    Long Island,很好
    很喜歡ken&Angel,很好 *v*

    BalasPadam